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寂寞不痛

最近不知我 怎么了

明明就没事、但眼泪一直要往下流

现在的我再也控制不了眼泪

何晶娜!你到底怎么了?!

怎么越来越脆弱?

我不想看到这样的自己

我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坚强面对的

但我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在伪装自己
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=、=

多到我都不想讲不过现在恢复平静了:)

有时候 、 很多事不是我不说

我只是不想把我们的友情都搞砸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我说 凯瑩 、那天在补习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吓到我了=(

哭成那样   弄到我也和你一起掉泪
   你那时的心情我非常得了解

我想了解你心情的人肯定也会掉泪
我不会叫你不哭那是、因为你自己也控制不了
         哭出来后会比较舒服=)
  你要坚强、勇敢的面对一切
 我们都不想看到你那么的脆弱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懂没有?!黄凱瑩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快乐蛤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不管以后变得怎么样、我们都会在你身边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寂寞不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