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有点难=(

哈哈==   现在要我微笑真的有点难=(
有人总说微笑能带走伤心?!
这都只是安慰人而已吧?














别再流泪 了   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的 


我说、我两位老弟啊!!
你们都要給Buang了=(
姐很舍不得你们啊啊啊!
你们还将小 就給停学了
以后还有那么多年、
要怎么走下去?

有位老弟
我非常担心你
你知道没有?
你感情事姐不能帮你什么、干涩什么
对人要有责任感、听懂没有?!
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=)
不要失去了还来后悔…
真的是很好很爱你的女孩=)

还有一位老弟
我说你比较乖剌=)
没像洋葱那么坏蛋
虽然我们在学校没什么说话
但姐看得出你比较懂事=)
所以比较放心你=)

还是一句话、舍不得你们啦啦啦=(  老弟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好想对着天空呐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蓽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