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谢谢、my love❤

 
我最怕看到的、
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,
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,
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。
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
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,
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。
 
9/17❤
第60天了:)
我永远记得这一天:D
 
接下来的每一个100天、
我都要你陪我一起过好吗?:)
我们都要幸福快乐、
不管发生什么事、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嗯:D❤
 
dear、告诉你
我第一次很敢的在男生面前哭/\
我自己也吓到/\
谢谢你、
你帮我抹眼泪:)
让我感到很欣慰:)
我爱你❤
 
心里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,
只有你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,
爱情才不会有遗憾。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