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be happy.x)

哈哈哈这很久的照片了
拿出来怀念一下:D
以前我脸很肥是不是?/\
哈哈哈不过现在变比较瘦了xD
证明我减肥成功啦~;D

默、婷
今天很lucky有没有?xD
我第六感真的是准到爆/\xD
不知道要笑还是哭/\
恨死老处女!!!#$%@!!
不过还好我们都没事:)
阿门~/\

过后就一直坐在办公室不可以回班/\
我很感谢老处女
給我们多一点时间增进感情:)
聊了很多、也听了很多
爱情真的可以把一个不懂事的人
一夜之间变得成熟

默、婷 你们加油;)♥


把心事聊出来过后心情真的松很多:)
我每次自己常常在想、
如果没有了你我一个人该怎么过?:(
习惯有你的日子、但不能没有你的日子x)

每一个人,都曾经是个好人。
被一个坏人伤害,也变成了一个坏人。
去伤害下一个好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虽然爱它、但我更爱他
吃醋、那是因为彼此都很在乎对方 
我明白了:) 

66天、我爱你
倒数着我们的100天:D
加油嗯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