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快樂。很重要:)
人生不能想。一想就流泪。

人说爱是自私的。可是爱也是高尚的。
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。
如果我爱他。
我选择尽一切可能让他感觉幸福。

真正在乎你的人...
当你和他聊天时 他从不会超过3分钟回你信息..

真正在乎你的人 
每次我生气时候 无论犯错的是不是他 他也会低声下气和我道歉..

真正在乎你的人, 
或许他在你面前会有点小孩子:)
↑↑↑
我写的就是'他'
谢谢你的在乎♥
我珍惜:)

要考试了:(、完蛋了>~<
我会尽力的:D
加油吧/\♥
83天、我爱你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