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0505为了参加表哥婚礼
跟家人一起回batu pahat^O^
每回到那里就会想起好多好多回忆。
还真舍不得哈哈:')
0506早早就打扮美美了
准备喝喜酒去⌒︶⌒
去到那里好多人、年轻人就是不一样
比较热闹^O^
看到表哥表嫂那么幸福♥
自己都有种冲动想结婚⌒﹃⌒


0510我家dear的破蛋日♥
老一岁了⌒︶⌒
第一次花了那么长得时间做礼物
礼物做好后、好有满足感^O^
希望你好好珍惜♥
今年是我陪他过的、很满足!:)
那天放学回家后、就陪他到jusco庆祝
还看了一部看不懂的电影==
被偷拍了哈哈/\

那天真的谢谢你们;)
不开心的事就别再提了
不被信任的人、怎么解释都是假的。

伪装的笑着、我好累。
争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好了吗:')
我伤心的时候你知道吗
哭什么哭..

考试要到了、好好加油。
准备最后冲刺︶︵︶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