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0529*^__^*



0529小巨蛋、jusco、看电影、吃东西^O^
从中午到半夜才回家
好累不过累得很值得:)

早上就早早起来准备东西
准备了两个小时/\
过后就到小巨蛋集合。

昨天晚上场的电影果然感觉不同
好冷==去厕所更冷/\

'阵头'真的是一部
很好笑又感动的一部电影。
很值得去看:)

出到电影院了都还在笑=.=
都是那些幼稚的男生们、
'大小孩'xD
坐在手推车玩来玩去哈哈/\

谢谢那些有去帮我庆生的人
也谢谢有去的姐妹^^
谢谢你们和my dear的礼物我很喜欢♥


谢谢妈咪的蛋糕♥

dear、昨天真的谢谢你♥
陪我过了一整天的生日、
今年生日是你第一次陪我过♥
你答应过我接下来的每一年你会有你陪我过:)
要守信用哦:*

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♥
走到哪里都一直牵着我的手、
还喂我吃东西^__^#
把我疼得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哈哈:*

我爱你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