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够好。

国庆日快乐!!
今年的国庆日一点都不热闹==
今天很乖都在家当宅女追偶像剧o(≧v≦)o
可是一直被人家放的烟花吓到( ‵o′)凸!!

才发现到原来驾车不容易╭(╯^╰)╮
一坐在驾驶盘前面会很紧张(>_<)
一直要顾前顾后顾左顾右还不可以分心
真麻烦(╯﹏╰)

现在越来越紧张我的PMR
我记性可不可以好一点(╯3╰)
如果真实世界小叮当在就好了
我要记忆面包( ˇˍˇ )
真的不想再继续烂下去。



白 头 偕 老 这 件 事 其 实 和 爱 情 无 关 只 不 过 是 忍 耐 ..
但 忍 耐 却 是 一 种 爱 所 以 、
真 正 爱 你 的 人 其 实 就 是 愿 意 一 直 忍 耐 你 的 人。
这是你写给我的这句话。
昨天我对你那么冷
虽然你知道自己做错了
你还是那么忍耐着
都没想要放弃过。
你也说过为了我、你什么都会改。
谢谢你dear♥
我承认自己好笨
明知道会让自己后悔的事
我还那么冲动。
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、
不太想回到过去。
谢谢那些曾经遗弃我的人、
因为我现在找到了懂得
珍惜和爱我的人。( ^_^ )
想念你昨天
逗我笑的傻子样!╮(╯▽╰)╭
明天又可以跟dear见面了♥
我很想你。
410天快乐(@^_^@)
我爱你♥

明天帮我们八韩的姐妹
韩婷儿庆生♥期待(@^_^@)
要越来越美丽、
对自己要有自信一点!( ^_^ )
你永远都是8韩的开心果!♥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