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happy holidaysssssss




我的假期开始了\(^o^)/
熬了五天终于熬过来了!
可是越来越接近pmr了是吗。

有时候
说不出自己的情绪
更说不出自己的心情
是怎样。

我们认识第四年了对吗:)
我还记得
我上中学第一个就是认识你。

从以前、到现在
我们都懵懵懂懂得长大了

以前我们不管发生什么事
都会第一个就想到对方。
噼里啪啦一些。
你就像我的亲妹妹一样
一起哭、一起笑、一起说心事、
一起学化妆、一起出门。

谢谢你、好姐妹。
为我们你改变很多
其实我都知道。
认识你之后、
我就打算做你一辈子的好姐妹
认识你、我从来没后悔过。


肥的♥我知道、
我们最近吵架都闹的很不开心。
可是你都一直很忍让我、
知道我不开心还会一直逗我笑
一直哄我

想到你那个傻瓜样真的很好笑哈哈哈。
我现在才体会到了一句话,
时间不会带走我们的爱、
只会证明我们的爱

你说过爱我才是你的退路。
没有什么理由会让你离开我

谢谢你
为了陪我去旅行
那么努力的做工:*
知道你做工很辛苦很累.

要13个月了\(^o^)/
我们经历了那么多、
不会因为小事而破坏我们感情
我爱你:*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