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06-8-2011


0806是一个很好的日子:D
今天是湄生日、也是七夕情人节:)
听讲是牛郎织女相逢的日子是吗?哈哈
还有也是我和他第一次出去:)

今天我很开心啦:D
我们终于见面了
有你陪着我、让我感觉很幸福♥
虽然没牵到手、
毕竟两个人都很害羞xD
没关系、我相信下次还会机会的;)

湄、在这里跟你讲生日快乐蛤
今天居然没整到你
可是看到你給他们泼到很惨xDD
你要幸福快乐久久蛤;)
be happy♥

今天我和他第二十天了♥
有你、我很快乐、很幸福 真的♥
希望我们在一起可以比我想象中的长久:)
我爱你♥

七夕情人节快乐♥ 晚安:)


爱是一种付出,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