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生病了:(


在emo什么我?/\@@
生病生病生病/\
很衰、再假期我居然生病/\
囧 ♥
我假期没了:( 只能再家好好养病/\

还有谢谢你、妈咪 ♥
我现在才知道、你那么疼我
在我生病的时候一直煮凉茶給我喝
定时叫我吃药喝水:)
我睡着的时候、还进我房间帮我盖好被
我却常常和你顶嘴、不听话
以后我会尽量不顶嘴的 /\♥
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、习惯就好:D
人生就是这样的==xD

他、她
吵架了:(
最近我们好像一直吵架
我承认我脾气真的有点不好、
 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得、
那是因为我在乎你、我爱你
谢谢你体谅、包容 ♥

dear、对不起 ♥
一直給你担心:(
不管怎么吵、都不散:) ♥

0903!!!
大哥大、jusco、funfair ♥
等我!!xD(waiting me)!! ♥
一定要去玩个够!!!:D

1/9 、44天  ♥
我爱你 ♥

我就是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、希望能在你身边、幸福每一天 ♥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