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假期快樂♥


今天、26/8
终于放假了♥
不过才一星期而已:( 好过没有: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/\

婷兒:
韩家族最韩的老大!xD♥
今天开心没有?xD
感动勒~~
星期六还有一次:D
要开心蛤你、努力改变自己;)

亲爱的、
如果可以、我希望可以怎么吵架都不分手:)
既然因为相爱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牵着对方的手走到最后:)!
我答应你、
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最后的♥
今天、38天♥
我爱你♥

Next、new pic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婷兒、happy birthday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ow~!!!两位美女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章鱼小姐、你在emo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想我是吗?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/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ast one、大合照♥: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ixie、拍到不是很清楚/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都要快乐:)

真正的爱情; 不是一见钟情;而是日久深情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