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funfair。

你快乐、我就快乐:)
你伤心、我也就会跟着伤心:)
最近很kit勒xD  很emo ……xD

今天累到半死、也吓到半死xD
一回到家就快快冲凉吃饭 赶着去funfair哈哈
也赶着去看我爱人xD  没办法、 我太miss他xD


我还是第一次跟我爱的人、一起坐
很恐怖!!!(>.<)整个人转来转去的==晕/\ 
整个就是想吐/\
不过有你在我身边我不怕♥
过后还有跟默默、翠意、慧晶三位小姐去玩更刺激的!!!
(一直形)!! 只能说我怕了 在上面的时候乱喊xD
 还害到自己现在有点喉咙痛==/\   
一下来就整个脚软、手也会抖/\
有机会我还想再玩过!!!:D

过后就走路去js
还记得我们从funfair手牵手到js:)  
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想牵着你的手永远都不要放 ♥
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:)♥

有时候你明明不开心、可是你却说没
我说过你不开心、有心事就要说
不要骗我、隐瞒我、我会怕、我会担心……:''(

13/8第二十六天♥
有你、我很幸福:)
我爱你100%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