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分手后、我没有了掉泪的理由 因为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、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... MyEm0.Com

来关注呗;)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没题目xD♥

最近天气很热、
把头发全部夹上去了/\  丑=__=
搞到自己要生病又不生病将/\ 囧

考试终于完了、整个人松很多:D
成绩我不敢想=、=
妈咪说尽力就好:)、
只能说我尽力了/\

一考完试就跟38章鱼在班上拍照!!:D
我们很强大xD哈哈哈哈哈哈/\
把手机放进书包遮着、就一直拍拍拍xD=、=

38章鱼、记得我说的话 '只有放弃、没有忘记'



我们都要快乐:D


32天快乐、我爱你
亲爱的、好好照顾身体:)


难过时,吃一粒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